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汉源新闻 > 正文

西溪乡卫生院到西溪中心校进行健康知识巡讲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0-2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22日的早晨,阳光明媚。西溪卫生院一行数人前住西溪中心小学为全校师生举办了“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护航”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西溪中心小学黄晓粒主持,西溪乡卫生院邓代军医生主讲。旨在让学生更好掌握常见病防治和卫生保健知识,增强学生自我保健意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达到预防疾病、增进健康、提高学生个体和群体的健康水平的目的。

邓代军医生从儿秋冬季节常见病预防、手足口病防治、突发性外伤的处置、禁毒防艾、结核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导处要求学生们将讲座内容分享给爸爸妈妈,“小手拉大手”,学校、家庭、社区共同携手,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为环境资源提供司法保障

与会代表向汉源湖放生鱼苗雅安日报讯10月12日上午,汉源县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大树法庭)分外热闹。当天,长江中上游(大渡河...

汉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溪乡卫生院到西溪中心校进行健康知识巡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