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汉源新闻 > 正文

雅安社银服务大篷车开进汉源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0-26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姜锦 记者 庄祥贵)10月23日,雅安市以“智慧人社走基层、温馨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2018年智慧人社宣传月暨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在九襄镇东风路广场举行,活动的开展标志着雅安市人社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再次深化了社保与银行的深度合作。

活动以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为载体,以生物识别人脸为抓手,深化社银合作,线上推出“社保e缴费”,将社保缴费、医保缴费由传统线下办理变为“线上办”“掌上办”“随时办”。

活动现场,雅安市人社局、汉源县人社局和工行雅安分行等多家单位联合为当地居民开展现场缴费等多项业务服务,现场制作发放社保卡,使当地的居民在“大蓬车”上体验了方便快捷的现场缴费和掌上缴费,参保群众踊跃参与。同时,县人社局组织人社“背包客”到九襄镇周家村,进村入户指导未参保群众通过人社微信公众号、人社APP或工行网站进行参保缴费,并宣讲人社各项政策,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人社公共服务。现场累计5000余人参加活动,办理业务1319笔,缴纳金额31.2万元,制作社保卡8张,政策咨询2000余人次,发放社保、医保、就业、居保等政策宣传资料3万余份。

新闻推荐

他们的坚守 护航平安和谐

当人们停下手中的工作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时,有这样一群人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当大家走出家门外出旅游时,有这样一...

汉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十佳政务服务标兵2018-10-23 08:32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社银服务大篷车开进汉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