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汉源新闻 > 正文

雅安市成功调解一起专利纠纷案件

来源:雅安日报 2018-11-0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0月31日,雅安市成功调解一起外观设计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被请求人同意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向请求人书面赔礼道歉并适当赔偿请求人经济损失。

2018年10月8日,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依法受理了请求人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就被请求人汉源县某食品有限公司侵犯其名称为“瓶子”外观设计专利权提出的处理请求。

立案后,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在法定期限内将答辩通知书、专利侵权纠纷处理请求书副本及证据材料送达至被请求人并进行现场取证及涉案产品销售情况调查。

10月31日,市、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依法组成合议组,对案件进行了审理。合议组在听取案件请求人及被请求人事实陈述、证据质证、庭上调查、双方辩论后,在征得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对案件进行了调解,促成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在审理过程中,专利执法人员履行法定职责,保护创新,保护权益人合法权益。同时,以案说法,向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自主创新及专利保护意识,教育引导企业诚信务实,依法经营,以创新驱动发展,共同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记者 徐玉婷

新闻推荐

汉源科技培训助推花椒产业发展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姜锦记者庄祥贵)近日,汉源县科知局、县林业局、县委党校联合举办花椒产业发展科技培训会,就花椒冬管技术...

汉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源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成功调解一起专利纠纷案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