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汉源新闻 > 正文

汉源县: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打造志愿服务“汉源品牌”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3-26 08:33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近日,汉源县紧紧围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要求,统筹推动全县各志愿服务组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前期,汉源县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通过电视台游动字幕,在乡镇、学校、社区和企业推出一批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主题标语口号,并结合行业特点和业务特长,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策划开展具有汉源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形成声势,扩大雷锋精神的影响力。

据统计,汉源县131个志愿服务组织在学雷锋日当天,组织近4500名注册志愿者,在城区、社区、学校、企业和乡镇开展文明劝导、捐赠爱心衣物、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等活动,并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和周末卫生清扫活动。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汉源县第八届“阳光汉源、康养圣地”旅游文化月盛大开幕之际,汉源县志愿者积极服务会场,组织嘉宾有序入场。场内,志愿者引领嘉宾入座、接受工作人员调度……展现出青年志愿者积极、认真、负责、奉献的精神面貌。接下来,汉源县将以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为契机,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做好全年志愿服务活动。精心策划、广泛开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志愿服务“汉源品牌”,为高质量推动“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建设服好务。

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山区县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三农”专家论剑汉源本报讯(记者左杉)“以小农生产为主、适度规模经营的乡村振兴与平原地区、丘陵地区以及高原地区都是不...

汉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汉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源县: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打造志愿服务“汉源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