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赴汉源调研“三江”流域水环境生态补偿办法实施情况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11 09:28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近日,受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委托,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经济政策研究所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汉源县开展“三江”流域水环境生态补偿办法实施情况调研。

座谈会上,汉源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汉源县水环境生态补偿执行情况,并就“三江”流域水环境生态补偿办法执行以来,汉源县在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方面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效、成功经验,以及下一步完善意见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汉源县在推进水环境质量改善方面所作的努力,并表示将把汉源各职能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带回去,作为水环境生态补偿办法完善的重要依据。

市生态环境局

记者鲁妮娜

新闻推荐

激烈对决 谁“羽”争锋!

男子双打队员们在场上斗志昂扬、顽强拼搏雅安中学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冠军雅安日报讯3月23日、24日,四川省“大渡河杯...

汉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生态环境厅赴汉源调研“三江”流域水环境生态补偿办法实施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