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创新科技产品+特色金融服务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4-17 08:50   https://www.yybnet.net/

重装开业的工行汉源支行营业室

客户在工行汉源支行营业室办理业务

客户参加扫码购买汉源土特产品体验活动

4月11日上午8时40分,迎着清晨的阳光,在众多来宾见证下,工行雅安分行党委书记周星玙率班子成员,在汉源支行营业室门前举行了喜庆节俭的重装开业仪式,和大家一起体验感受了工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创新科技产品+特色金融服务”带来的全新服务体验。

亮点一:

“e生活”+汉源花椒

特别的开业体验

“扫一扫商家二维码,便以2.3元的超低价格买到了一盒汉源花椒!”市民陈先生在开业当天下载体验了工行手机银行“融e联”“e生活”服务后,感受颇佳。

这是工行汉源支行与重点公司商户合作,共同开展的惠民活动。客户只需用工银“融e联”“e生活”“融e购”等工行APP软件扫描商家二维码,即可以超低价购买汉源花椒、花椒油等土特产品,不仅为客户带去实惠与方便,也为汉源特色农产品进行了推介和宣传。开业当天,新老客户购物体验场景十分热闹。

记者了解到,工银“e生活”是工商银行继工银“融e联”“融e行”“融e购”之后,新推出的集生活、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整合支付、融资、丰富生活消费场景的综合化移动职能服务平台。用户可从这一平台获取线上商圈定位、特惠商户查询、团购、支付等便捷消费支付功能,方便随时、随地、随心享受服务。

工行汉源支行将发挥工银“融e联”“融e购”“e生活”等金融创新科技产品优势,立足本县特色经济发展,加快创新服务力度,积极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促进银企互惠共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亮点二:

“云保管”+“社银一体化”

全新的服务体验

在工行汉源支行营业室重装开业当天,市民杨女士率先体验了工行“云保管”+“社银一体化”服务,感受工行创新科技带来的快捷高效金融服务。

在创新金融服务上,工行雅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工总行和省分行加快民生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加快网点渠道建设,积极推动“工银普惠行”各项举措落地生根。

早在2017年10月,工行雅安分行率先在雅安推出“社保e缴费”,让雅安社保群体告别了排队缴费的烦恼;2018年1月,与市人社局联合推出首家“社保·银行一体化服务网点”,极大地方便了雅安市市民办理社保卡和社保缴费业务;2018年10月,又成功推出了刷脸认证可办社保业务服务。

如今,广大客户在工行汉源支行同样可以享受参保登记、个人社会保障卡申请办理、个人社保缴费、医保缴费等优质的社保服务。工行汉源支行将为广大市民带来社保缴纳、城乡医保缴费等业务的全新体验和全新感受,这也是工行雅安分行金融服务大众理念的具体体现。

据工行汉源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免费的“云保管”是工行手机银行最新上线的功能,用户在手机银行APP预先上传、存储常用的重要证照信息,在需要提供证照信息、复印件场合,通过手机银行“云保管”功能,就可以实现个人证照快速查询、下载。

目前,“云保管”支持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驾驶证、护照、房屋产权证、银行卡、证件照片、电子发票、电子保单、电子回单、个人征信报告等资料的上传、保管、查询和下载。并为客户隐私信息提供多方位屏蔽保护,在后期查询、下载时,将采用“密码+人脸识别”方式进行双重识别认证。

同时,使用“云保管”办理社保业务,填写信息、业务办理速度也将快人一步。

亮点三:

智能机具+人性化装修

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新打造的网点,让人眼前一亮。”开业当天,到工行汉源支行营业室办理业务的市民张女士感叹。

走进工行汉源支行营业室服务大厅,由黑白灰和绚丽红所装点的大厅低调却不失华丽。大厅一旁,是客服经理业务咨询台,集中办理叫号排队、填单、咨询等业务。咨询台右侧是智能服务区,这里配备了1台产品领取机、2台智能终端机、1台回单打印机、1台网银体验机和1台多媒体自助终端机,为客户提供个人账户办卡、转账、电子银行等增值服务,有效缩短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

在智能银行区旁,是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该区配备了2台存取款一体机和1台取款机,充分满足客户自助现金存取和24小时转账需求。

此外,新的网点还设有现金区、非现金区、客户等候区、理财服务区以及供员工活动的“职工之家”,布局更合理,客户办理业务的动线区域更加清晰明朗,环境打造更为舒适、温馨。

记者发现,新网点的打造完全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重视每一个与客户发生关系的路径与触点,宽敞、整洁、温馨、舒适、优质、安全、便捷、高效的功能服务区较好地展现出工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工行汉源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重装后的汉源支行营业室全面提升了客户体验与快捷服务,该行将以网点重装开业为契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工行金融科技领先优势,积极为汉源县经济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卓越金融服务!

石梅周熙 雅安日报记者蒋阳阳

新闻推荐

不走“古路”的古路村

早上六点,古路村村民甘绍芝起床开始为游客准备早饭。土鸡、老腊肉、高山土豆……随着一盘盘地道农家菜端上饭桌,香气很...

汉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科技产品+特色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