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汉源 > 正文

破难题 抓落实 促发展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0-14 09:02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0月11日,汉源县以《破难题抓落实中坚守初心强化担当》为题在大树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当前的任务目标,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

专题党课上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创新载体引导、分层分类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坚持学习主题教育规定书目,学懂弄通做实,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二要充分检视不足,既要看到重点工作发展成效,也要深入剖析移民安置工作、农旅融合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产业文化资源潜力挖掘等实际情况,找准差距不足;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带头教化引领群众,形成上下思发展、谋发展、抓发展的合力。特别是推进月亮湾·金钟山AAA级风景区创建,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的台阶。深入挖掘大树潜力,做好资源优势转化,在红色基因中激发群众团结奋进,不断推动大树文化、产业发展。

汉源主题教育办

记者吴丹

新闻推荐

享受大渡河畔的美食盛宴

同和酒店的同和生态养生宴汉源县小康私房菜馆的坛子肉蒸臭豆腐农夫寨子的双椒鱼阳光充足、物产丰富、文...

汉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破难题 抓落实 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