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芦山新闻 > 正文

端午节 雅安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6-19 08:45   https://www.yybnet.net/

18日下午,记者从雅安市交警部门获悉,在端午小长假中,全市道路交通整体平稳有序,虽然各条道路车流量较平时有所上升,但总体通行秩序良好,仅在部分施工路段和突发交通事故路段出现缓慢排行现象和临时管制措施。

其中,雅上线11公里+500米处发生地质灾害,道路通行能力下降,一度面临较大的交通压力。交警部门立即持续采取单边通行的管制措施,指挥往来车辆有序通行。

国道线也出现车流增加、缓慢排行的情况。6月17日上午,在国道108线雨城观化段,由于雅西高速对货运车辆进行分流,大量货车从雅西高速雅安南站排队等候通行,车流一直排行到国道108线上。民警适时采取管制措施,指挥货车有序停放,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节日期间,国道318线雨城至芦山段由于一起交通事故而导致交通受阻,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对道路交通造成近9个小时的影响。

图为6月17日,民警在雅上线11公里+500米处进行交通管制。

雅安日报记者周昆

新闻推荐

邹瑾会见挪威驻华大使馆发展参赞

雅安日报讯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雅会见挪威驻华大使馆发展参赞JanWilhelmGrythe一行,双方就中挪“雅安市地...

芦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芦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节 雅安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