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芦山新闻 > 正文

为时代喝彩 展自我风采

来源:雅安日报 2018-12-25 15:48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老年大学学员展示自我风采

开幕式上,雅安慈善总会向老年大学捐赠资金购买设备

雅安日报讯 24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雅安老年大学首届校园艺术节开幕仪式在雨城区工人文化宫举行。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4·20”芦山强烈地震后,巴中市慈善总会捐资援建雅安老年大学教学综合楼,深圳市慈善会、前海人寿保险捐建电教室,助力雅安老年教育事业发展。通过加大投入、改善条件,雅安市老年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老年大学已成为老同志增长知识、展示才智、实现价值、欢度晚年的重要场所。

开幕式上,雅安老年大学对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市慈善总会向老年大学捐赠一万元资金购买送文化下乡音响设备。随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欢乐的草原》《泉水边的傣族姑娘》《功夫太极》《花好月圆》……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水兵舞、柔力球、太极拳……17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获得台下喝彩连连,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对改革开放和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雅安老年大学还将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展、体育健身、体育舞蹈等专场活动,为时代喝彩,展示自我风采。

记者 李丽

新闻推荐

人大代表“评星”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杨中芳开展接访工作。雅安创新开展“四个我”活动,让基层一线人大代表更好发挥作用——□本报记者刘佳文/图“村...

芦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芦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延安物证 洪江2018-12-01 10:20
猜你喜欢:
评论:(为时代喝彩 展自我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