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芦山新闻 > 正文

大胆!男子连偷3家商铺 民警严密布控将其抓获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1-2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日前,芦山县公安局芦阳中心所民警成功抓获连偷3家店铺的犯罪嫌疑人瞿某。

2018年10月以来,芦山县芦阳镇发生多起商铺被盗案件。民警在侦查过程中发现,嫌疑人选择凌晨时间作案,作案时伪装进入,具有极强的反侦查能力,案侦民警获得破案线索极其稀少,案件侦办一时陷入僵局。

省公安厅发起“冬攻”专项行动以来,芦山县公安局调配侦查资源,瞄准一批民生“小案”,全力出击。

侦办民警在无现场有效证据的情况下,通过反复摸排线索,经过近1个多月的努力,最终通过视频侦查发现有盗窃前科的瞿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主动出击,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在重点区域蹲点守候,对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布控,办案民警还将嫌疑人照片存储于手机上,方便随时询问群众。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15日,民警将瞿某成功抓获,一举牵出三起盗窃商铺案,办案民警在嫌疑人住所追回被盗香烟13条、现金285元,涉案财物约3000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瞿某对盗窃商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竹峰 王芦蓉

记者 李晓明

新闻推荐

延安一项考古项目入选2018年“中国考古新发现”

阳光讯(记者郑玮)2019年1月1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考古研究所和考古杂志社承办的“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论坛·2018年中...

芦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芦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试跑雅康高速2019-01-0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大胆!男子连偷3家商铺 民警严密布控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