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雅安举行市县两级防灾救灾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22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程强 记者 庄祥贵)提升防灾减灾工作水平,进一步健全整体联动机制,4月19日,“雅安市暨芦山县2019年防灾救灾综合应急演练”在芦山县举行。

本次演练设定的背景为4月19日9时27分,芦山县龙门镇、双石镇交界(北纬30.32度,东经102.94度)发生5.8级破坏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震区交通、通讯、水、电、气等中断,房屋受损。

雅安市副市长、雅安市暨芦山县防灾救灾综合演练指挥部总指挥苟乙权在演练总结中指出,本次演练紧紧围绕设置的背景展开,参演人员临危不乱,参演科目有序开展,充分体现了防灾减灾救灾“生命第一”的核心理念,抓住了各个关键环节,取得了预期效果。

芦山县委书记周建华表示,今后,芦山还要坚持兴利与除害相结合、防灾与减灾并重、治标与治本兼顾、政府与社会协同,加强应急值守,做到“全天候”;加强预案管理,做到“精编化”;坚持演练制度,做到“常态化”;强化应急保障,做到“长效化”;普及应急宣传,做到“全覆盖”,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推荐

芦山西头村为三名英烈建陵园

农村大众报沂南讯(通讯员周文刚)清明节前夕,青驼镇芦山西头村烈士陵园在村北一块风景秀丽的山坡建成,三名烈士坟茔从散...

芦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芦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举行市县两级防灾救灾综合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