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逆流而行丨就算大雨让城市颠倒,他们总会给你微笑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8-24 14:22   https://www.yybnet.net/

19日傍晚开始,雅安市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其中,大暴雨主要集中在芦山和宝兴,导致芦山、宝兴两地多地发生道路山体落石导致部分道路通行受到影响。

QQ截图20190824143308.jpg

△点击图片看视频

截至2019年8月21日8时,灾情较为严重的芦山、宝兴两县路况信息如下:

一、芦山县:

1、芦山县芦双路(芦山县城至双石镇)大岩腔路段路面水毁严重道路中断,该路段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QQ截图20190824125251.jpg

2、芦山县大川镇快乐村猴山飞瀑旅游区外道路受山洪影响中断,暂不能通行,三江村与杨开村交界处河堤因洪水冲刷出现小范围垮塌影响车辆通行,该路段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QQ截图20190824125314.jpg

3、芦山县太平辖区受昨夜强降雨天气影响,导致太平辖区邛芦路伍通碑路段道路冲毁,邛芦路水田子路段路基悬空,现芦山往太平方向交通已中断,该路段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640.gif

4、受强暴天气雨影响,芦山县龙门镇河水猛涨,为了维护群众出行安全,现已对龙门镇老大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请过往车辆行人由德阳大桥绕行。

QQ截图20190824125357.jpg

5、受强暴雨影响,省道S210线芦山县飞仙关镇新庄村与凤凰村交界处(三层崖路段)发生少量山体滑坡,滑坡造成该路段半幅路面阻断及通往飞仙关镇新庄村八桥沟组机耕道大幅悬空,已对该两处道路隐患已设置警示标志,请过往行人和车辆观察通行。

QQ截图20190824125416.jpg

6、受强暴天气雨影响,芦山县龙门镇河水猛涨,龙门生态旅游环线陈家坝路段道路被洪水冲毁断道,已对该路段已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640.gif

7、芦山县太平镇至大川镇道路太平钟灵村王店子路段发生山体垮塌,造成该路段道路中断。已对该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QQ截图20190824125503.jpg

二、宝兴县

1、G351线锅巴岩处泥石流,道路中断,已采取交通管制。

QQ截图20190824125834.jpg

2、G351线穆坪镇苟山村村委会下方500米处泥石流,道路中断,已对该路段采取交通管制。

QQ截图20190824125929.png

灾情来势汹汹

哪里的道路被洪水淹没了,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哪里的群众被困住了,他们就奔向哪里

……

在这次洪灾中,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身无铠甲,却毅然逆流而行

以雨为令,闻警即动!

在雨中

他们是红绿灯

他们是警戒线

他们是发动机

640.gif

641.gif

642.gif

△他们是逆行者,奔跑在救灾第一线

△他们在探路者,为车辆指明行进的方向

△他们是清道夫,最大限度的保障道路畅通

△他们是警戒线,用身躯守护着每一位出行者的安全

△他们是宣传者,徒步劝导着每一位身处危险却毫不在意的人

△你看不见黑暗,那是因为有人挡在了你和黑暗之间。

逆光中,有人正在狂风暴雨中值守保畅。黑暗中,根本看不清谁是谁的脸,只能从白色的大檐帽中看出他们的身份——交通民警。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他们总会给你微笑,尽管他们也是伤痕累累......

QQ截图20190824130708.png

危急时刻

你总会总看到

一群一丝不苟的守护者

他们戴着白帽、穿着雨衣

不停地穿梭,不停地挥手

让慌乱的车流找到方向

尽管全身湿透,尽管感觉冰冷

可路上你的一份理解、一个配合

都能让他们获得足够的温暖,激发无穷的力量

大雨磅礴,他们站在雨中屹立不动

水流不断,他们在那指挥疏导

风雨中坚守的“导航人”

一个个黄色背影下似一盏盏航标

指引在雨中、守护在路上

不畏的是艰辛,心存的是担当

1、暴雨恶劣天气下,请各位驾驶员谨慎慢行,遇情况不明或积水较深路段,应停车察看水情或绕道行驶。

2、需要涉水通过时,要低档匀速通过,不要中途停车或减速;暴雨天行车,驾驶人视线容易受阻,驾驶时应打开雾灯、近光灯及示廓灯,使用低速档缓慢行驶,必要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避雨。

新闻推荐

暴雨夜袭 紧急应对

雅安日报讯20日是三伏天的最后一天,告别了高温,雨水来报到了。未来雅安市降雨过程多,局部雨量大,请大家做好防护工作。...

芦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芦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逆流而行丨就算大雨让城市颠倒,他们总会给你微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