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四川大川电力有限公司电站职工无法取得通信联系核查情况通报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8-25 15:2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雅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最新消息:经芦山县应急管理局核实,四川大川电力有限公司在芦山县大川河流域共有5个梯级电站,共有职工50人。雅安“8·22”特大暴雨发生后,企业和当地采取各种不同措施,对5个电站的职工及时联系、核实、救援。

8月23日18时已确认佛山电站4人安全,长石坝电站25人安全、1人死亡。空中救援力量发现,马桑坪电站、小牛颈电站、中咀电站三个电站厂房完好,有人员活动,具体人员无法核实,通往马桑坪电站、小牛颈电站的道路和沿途的电力通信设施损坏,无法与这些职工取得通信联系,具体人数暂无法核定。

8月24日14时,救援人员徒步到达中咀电站,确认7人全部安全。由于通往马桑坪电站、小牛颈电站的道路中断、通讯不畅、山区救援条件差,救援人员无法徒步到达。马桑坪电站(7人)、小牛颈电站(6人),共计13人无法取得通信联络,但能够空地互动,已向其投放食物和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当地企业和政府组织的10人救援小组和该公司4名向导以及蓝天救援队4人,于25日上午11时20分从长石坝电站出发,通过搭建便桥等方式继续开展救援核实工作,力争尽快到达马桑坪电站、小牛颈电站,情况核实后将及时公布。

经核实,截至目前,四川大川电力有限公司死亡人数1人,死者为22日上午失联、23日确认死亡的人员李春勤,系长石坝电站职工,为大川镇三江村人,身份证号:513127198502020613。雅安市仍在对受灾地区的偏远区域电站、农家乐等进行搜寻,进一步确认有无被困人员。

新闻推荐

邹瑾赴芦山县检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时指出 沉着应对科学调度 坚决打赢防灾减灾救灾硬仗

雅安日报讯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赴芦山县检查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抢险救灾专题...

芦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芦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大川电力有限公司电站职工无法取得通信联系核查情况通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