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雅安市首家企业取得保健食品生产许可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9-05 11:16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8月29日,雅安迅康药业申报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增项接受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现场核查,并召开座谈会和核查工作反馈会,该企业通过验收成为雅安市首家取得保健食品生产许可企业。

现场核查组认真对照《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和《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现场核查记录表》,从人员管理、厂房布局、设备设施、生产管理、品质管理、库房管理等方面对雅安迅康药业申报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增项工作进行了逐一打分,并通过查阅档案、现场核查、询问了解,得出了关键缺项O项、重点缺项1项、一般缺项3项的核查结论。雅安迅康药业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验收。同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需加强的工作,专家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雅安迅康药业是雅安市第一家取得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的企业。此次产品增项工作通过省市场监管局验收,标志着雅安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也将为芦山县落实市委“三个三”发展定位,推进芦山绿色发展振兴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记者 韩毅

新闻推荐

各受灾学校已具备开学条件

雅安日报讯本周末,全市各学校开学报名。8月30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目前全市在“8·22”特大暴雨中受灾、受损学校排涝...

芦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芦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首家企业取得保健食品生产许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