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端正态度 学以致用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9-20 08:23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8日,雅安市妇联系统召开思想政治引领暨宣讲工作培训会,以进一步全面准确解读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全国妇女十二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和四川妇女十三大精神,在广大妇女及其家庭成员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巩固提升前期全市妇女思想引领工作成果,团结引领全市妇女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培训会邀请《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资深记者许真学老师,以《新闻点捕捉与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后,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联合举办的“争做巾帼好网民”活动启动仪式,了解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性、必要性、妇女儿童工作规律及网络信息传播规律,启发大家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破解经费、人力、师资等因素制约难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女性享学吧等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提升妇女工作者引领服务联系能力,切实发挥宣讲骨干作用。

培训会上,来自雨城区、芦山县、汉源县妇联的代表就如何开展妇女思想引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今年以来,雅安市各县(区)妇联将妇女思想引领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妇女群众的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切实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承担起组织动员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多年来,广大妇女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在教育卫生、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领域中建功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女性代表。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紧紧围绕雅安市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带领广大妇女砥砺奋进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立足思想引领,着力在“引领”上下功夫,把妇联工作做深做实。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市各级妇联将加强思想引领,着力增强政治性,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基层一线,切实坚持群众性,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千万万的家庭,用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带动雅安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记者鲁妮娜

新闻推荐

“真没想到有这么多好特产”

9月12日,雅安市首届“扶贫帮”大型扶贫产品公益展销会启动现场9月12日,雅安市首届“扶贫帮”大型扶贫产品公益展销会启动,图...

芦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芦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正态度 学以致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