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芦山 > 正文

总投资120亿绿色智慧纺纱园签约经纬纺机落子芦山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2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骆梁蓥 记者 庄祥贵)5月21日,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正式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芦山县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1200亩,将分为四期建设,一期项目将于2021年建成,项目全部建成后生产规模将达到200万锭,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0亿元,利税收入达8至10亿元,直接解决就业5000余人,带动就业15000余人。

芦山县委书记周建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经纬纺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华,经纬纺机商业新模式办公室主任、项目驻芦负责人成景川等出席签约仪式。

随后,芦山县人民政府与经纬纺机签订了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合作协议;芦山县汉嘉实业有限公司、经纬纺机、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运营公司合作协议。

近年来,芦山县把纺织业作为县域经济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全县包覆纱总量达58万锭,规模占全省33%,居西南前列,并成功创建以纺织为第一主导产业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被列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该项目的签约正是芦山县持续推进百亿纺织产业集群建设,大手笔引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具体体现。

新闻推荐

儿子患罕见肾病 妈妈捐肾救子 移植手术前儿子录视频 妈妈的肾 会让我变得更好

程程和妈妈5月7日下午3点左右,肾移植手术第二天,陈女士忍受着左腰上的痛感,一步步挪到儿子程程(化名)的病房。20多米左右...

芦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芦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20-05-14 08:10
评论:(总投资120亿绿色智慧纺纱园签约经纬纺机落子芦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