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名山新闻 > 正文

青城山之幽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12 01:26   https://www.yybnet.net/

广安市实验学校三年级三班:周瑞稀

第一次听说青城山,是在一个叫《童趣大冒险》的节目里。节目里介绍到:青城山有一种用屁股捕食的蜘蛛。真的有用屁股捕食的蜘蛛吗?我好想去青城山一探究竟。

国庆节前,爸妈问我想去哪里玩。我给爸妈讲了想去青城山的想法,他们同意了。

带着兴奋和好奇,我来到了青城山。在山脚下,我抬头望去,好高的山啊!果然不愧被为四川名山。因为爷爷奶奶腿脚不好,我们一家人坐缆车上山。

缆车慢慢向上滑,我靠着窗子,看着外面的风景:一片绿色出现在眼前,仿佛大山穿上了绿色的毛衣,缆车到了第一个山顶后速度开始放慢,

我看见,一条小溪弯弯曲曲地流向山下,一个大树上结满了果子。突然,妈妈大喊:“好多核桃!”哦!原来这是一颗山核桃树。我静静地看着这些景物,想写一首诗:“青山天下秀,晴空山水幽。林木迎早秋,晚归雨淋头。”

在路途中,我和爸爸一边赏风景,一边寻找用屁股捕食的蜘蛛。可怎么找也没找到,爸爸安慰我说:或许是因为这种蜘蛛很稀少,加上下雨,它们都躲在巢穴里。我想想也是,虽然没有找到用屁股捕食的蜘蛛,但我看到了山里的野核桃,欣赏了青城山的幽静,我仍然收获很多。

青城山之幽,吸引天下游。

新闻推荐

迈开绿色发展步子 变青山为金山

宝兴县咎落村藏寨俯瞰图。名山区中峰乡海棠村游客中心航拍。汉源县农旅融合。□三木每年11月,是茶苗销售进入旺季的时候,也是正值茶园秋季管理的时节。茶园中,总是会看到茶农忙碌的身影。名山区茅河...

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名山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城山之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