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名山新闻 > 正文

心系雅安发展 助力脱贫奔康

来源:雅安日报 2017-11-14 09:1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 1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助力雅安脱贫攻坚项目启动仪式在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四川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卫德、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出席仪式。

2017年,在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积极争取下,中国扶贫基金会决定资助雅安1000万元,用于产业扶贫、生活环境治理等方面。此项目涉及的乡镇,多为雅安市贫困村落,且包含部分贫困的残疾人口。为此,该项目由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接,并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对该项目共同进行监管。

目前,该项目的首批捐款资金540.7822万元已经到位,主要涉及名山区、石棉县、汉源县,包括7个合作社产业扶贫项目和3个基础建设类项目。黄卫德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给予雅安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乡镇单位要切实把这些项目实施好,确保项目落地、看到实效。

王军说,“4·20”芦山强烈地震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就持续关注雅安,在雅开展的各项公益项目也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群众的支持。这笔捐助资金能对帮扶对象发挥效果,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孙久国说,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一直以来对雅安人民的关心支持,此项目涉及的各乡镇单位,要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对项目的监管力度,切实把资金用好,真正让困难群众受益。

记者 杨青

新闻推荐

迈开绿色发展步子 变青山为金山

宝兴县咎落村藏寨俯瞰图。名山区中峰乡海棠村游客中心航拍。汉源县农旅融合。□三木每年11月,是茶苗销售进入旺季的时候,也是正值茶园秋季管理的时节。茶园中,总是会看到茶农忙碌的身影。名山区茅河...

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名山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心系雅安发展 助力脱贫奔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