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名山新闻 > 正文

雅安名山多媒体示证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正伟 记者 杨棕贤)11月10日,雅安市名山区检察院针对一庭审直播案件开展多媒体示证,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庭审中,该院公诉科检察官针对控辩双方的争议焦点,采取多媒体示证的方式,立体、高效、全方位的展示证据体系,使证据链清晰地展现在诉讼参与人、旁听群众及广大网友面前,切实增强了法庭举证、质证质量和透明度。在直观、充实的证据面前,被告人当庭认罪悔罪,取得了良好的庭审直播效果。

新闻推荐

砥砺奋进五年 看群众幸福笑颜

五年不过时间沧海中的一粟,虽然短暂,却可以铭刻太多温暖和快乐。名山区马岭镇天目村群众宋刘军通过种植茶叶,不仅脱贫了,还盖上了小洋楼,买上了摩托车。宝兴县灵关镇通过灾后重建,不仅提升了居...

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名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青城山之幽2017-11-12 01:26
评论:(雅安名山多媒体示证取得良好效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