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名山新闻 > 正文

供销社真情服务茶园里飞出欢乐的歌

来源:西南商报 2018-04-13 1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东方 见习记者 马工枚 文/图

时下,正值春茶采摘旺季,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红草村雨后放晴,漫山遍野的茶树嫩芽碧绿,茶农们正在紧张繁忙地采摘春茶。

记者在红草村万古乡生态茶园基地看到,茶农与游客在茶树中游弋,成为茶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庄稼长得好,全靠肥当家”,长势良好的茶树发出浓郁的清香,正在忙碌的茶农任琼华告诉记者,“以前我们买肥料,要走很远的路去场镇上买,还担心买到假化肥,现在我们在供销社连锁店买肥料,价格比以前还便宜,购买数量多的话,供销社工作人员还帮我们送货到家。” 任琼华一边采着茶叶,一边笑逐颜开地说,去年供销社还送了我一个喷雾器呢!

记者了解到,任琼华所说的连锁店是万古乡供销社的农业综合服务社,而像这样的服务社在雅安市已经发展到400多家,极大地方便了茶农。

新闻推荐

全力保障“病有所医” 医改政策编织百姓健康网

近年来,雅安市坚持保障与民生并举,将公平可及、群众受益作为改革出发点和立足点,推进基本医保向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转变。目前,全市构建起了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为...

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名山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供销社真情服务茶园里飞出欢乐的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