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安全检查进校园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5-28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名公宣记者杨棕贤)近日,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百丈派出所走进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对校园内部保卫力量、消防设施、安全管理以及周边治安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民警首先对各校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随后,对门卫值班室、监控设施、“三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各校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在上学、放学重点时段,组织警力对校园周边交通秩序进行整治。

新闻推荐

绿色生态景如画 茶旅融合促发展

近日,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传来消息,雅安市名山区月亮湖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正式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名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检查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