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女子30年无户口 警方帮忙解决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5-28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名公宣记者杨棕贤)昨(27)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蒙阳派出所获悉,该所在开展“六进六边”“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积极为群众解决户口问题。

民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清河村有一女子陈某某30年无户口。陈某某称自己是被抱养的,随养父母生活在东莞市虎门镇,一直未办理户口,2007年跟随老公来到名山。由于陈某某养父母已离世,且陈某某从未入校读过书,身份信息核查工作困难重重。目前,民警已对其进行人像比对和相关询问,下一步将采集陈某某DNA血样送检核查。

新闻推荐

汇集五方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雅安日报讯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是一项“必须完成的硬任务”。25日,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市...

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名山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安全检查进校园2020-05-28 06:18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30年无户口 警方帮忙解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