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名山 > 正文

上演视听盛宴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来源:雅安日报 2021-03-2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歌曲演唱《祝福祖国》

观众用手机拍摄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3月24日下午6时,作为蒙阳街道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子活动之一的蒙阳魅力秀,在名山区蒙阳街道蒙山茶苑上演。

现场灯光璀璨,歌舞轮番上演。舞蹈《城市山林》、小提琴独奏《白月光与朱砂痣》、舞蹈《中国茶》、手语舞《中国字中国人》、舞蹈《川T少年—疫路向前》……在动听的歌曲和优美舞蹈下,一场视听盛宴再次来袭,瞬间点燃了市民的激情。

两小时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节目非常好看,想不到我们身边还有这么多有‘魅力’的人,为他们点赞!”不少观众表示意犹未尽。

当日晚上八时,22个节目全部结束,第二届蒙阳魅力秀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在随后举行的颁奖环节中,主持人揭晓了本届艺术节的获奖名单。

近年来,蒙阳街道始终致力于将文化惠民工作做出新形式、引入新内容,更好满足群众对文化建设的新期待、新要求。从去年第一届到今年的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不仅丰富了市民业余生活,提高了市民生活乐趣,也为广大市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真正将文化艺术根植于市民心中。“这次活动办得特别好,不仅能让社区居民成为文化艺术节的主角,也彰显了社区文化的建设成效,让越来越多人融入日益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市民阚依说。

记者郑雨莎

新闻推荐

深入挖掘茶文化 打造茶旅新经济

人工制茶雅安茶文化历史悠久,远近闻名。在去年举办的雅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雅安市再次提出,要做好文旅融合文...

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名山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欢乐跑 + 音乐节2021-03-24 08:25
猜你喜欢:
评论:(上演视听盛宴 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