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四川大熊猫“园欣”“华妮”将赴韩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成栋 李龙俊)2月29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大熊猫“园欣”和“华妮”将于3月3日赴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开始为期15年的国际科研合作。目前,两只大熊猫已经顺利完成隔离检疫和进出口相关手续办理,静候出发。

初步计划,两只大熊猫将于3月2日下午从都江堰大熊猫基地出发,于3月3日上午9点40分搭乘大韩航空专机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当日下午14点20分左右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按照此前达成的合作协议,“园欣”“华妮”将落户位于距离首) 尔约40公里的爱宝乐园,入住大约3300平方米的熊猫馆。据悉,爱宝乐园于1967年开始营业,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

大熊猫档案

园欣:雄性,目前体重95公斤,2012年7月28日出生于雅安碧峰峡基地,父母分别是“园园”和“龙欣”。“园欣”性格外向、活泼好动,喜欢与人互动。

华妮:雌性,目前体重86.5公斤。2013年7月13日出生于雅安碧峰峡基地,父母分别是“芦芦”和“新妮儿”。“华妮”性格偏内向、温柔乖巧、是个名副其实的“乖乖女”。

新闻推荐

药品能否多些“儿童版”?

儿童药品少,剂量掌握难,我国儿童超量用药率超过50%——微互动□川报集团特派记者张立东春季正是呼吸道、肠道疾病多发季节,特别是孩子。四川在线网友“桔梗”近日有些郁闷,自己的孩子由于用药剂量不...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四川大熊猫“园欣”“华妮”将赴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