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

来源:雅安日报 2017-11-10 11:49   https://www.yybnet.net/

9日上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万达广场外举行,由此拉开了今年雅安市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今年的消防安全月活动,在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七进”活动,进一步延伸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的同时,还组织开展了“消防健康跑”活动、假冒伪劣消防器材销毁、消防设施设备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同时,还对“我最喜爱的消防楼长”和“年度热心消防事业人士”进行了表彰,并向新组建的雅安寄递企业协会消防宣传服务队、雅安出租车行业协会消防宣传服务队、四川农业大学烈火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现场,消防官兵向市民们详细介绍消防设施设备的功能,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小常识,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关注消防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主动查找消防安全隐患,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图①:“消防健康跑”活动。

图②:展示消防装备。

雅安日报记者周昆

新闻推荐

一句许诺展现一腔热情 一份坚持赢来一份殊荣

陈林(左)与罗莹父亲合影,为好人点赞。陈林认真清扫负责路段。8月31日,大学开学在即,准大学生罗莹不慎遗失大学录取通知书,热心肠的雨城区环卫工人陈林发起了寻找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行动。经过一天的...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人参与消防 共创平安和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