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熊猫灯会有“低价票”?千万别贪小便宜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2-13 20:18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咱们雅安人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流光溢彩的熊猫灯会。不仅市民和游客趋之若鹜,也有不法分子盯上了“熊猫灯会”这一热点。

11日上午,雅安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了利用熊猫灯会网络低价售票为幌子的诈骗嫌疑人冯某,经审讯,冯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2月9日,有群众在市公安局“平安雅安”官方微博上进行举报,反映一微信用户在互联网上以低价出售灯会门票为噱头进行诈骗。

随即,雅安市和雨城区两级公安网安部门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连夜摸排线索,深挖细查,在10日成功锁定嫌疑人冯某,并于11日上午将冯某抓获。

从这起案件的侦破,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切勿轻信网络低价卖票。

正确购票方式:

·关注熊猫西游微信公众号,在首页点击“购买门票”,再点入“灯会门票”,购买电子券,获得二维码后存入卡券,在现场兑换实体券入园观灯。

·熊猫灯会现场左侧售票亭可现场购票。

·雅安移动、雅安电信、雅安邮政各网点可购买熊猫灯会门票。

·拨打以下电话购买熊猫灯会门票

市内票务点:18086999958、13881612256 官方指定点:天桥 18683581881 官方指定点:假日广场13881612256、18086999956 灯会现场售票亭:15181210003

雅安日报记者 周昆

新闻推荐

车行拥堵地段 应理性对待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不少人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交通拥堵时开车出行,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在日常生活中,就有不少驾驶新手在面对交通拥堵时无所适从。在此,我们除了放松心态冷静应对...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猫灯会有“低价票”?千万别贪小便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