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座谈会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4-22 13:14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3日,雅安市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座谈会在退役士兵就业创业雅安联络处召开。

会议从创业培训、创业贷款、创业平台等方面对雅安就业创业政策作了简要介绍,同时还详尽介绍了政府贴息贷款最高可贷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此外,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围绕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平台建设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该中心的六大服务和“两团一组”的保驾护航,表示会积极帮助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座谈会上,参会退役士兵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和雷厉风行的优秀品质,通过寻找就业岗位或接受创业培训,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或积极投身创业。雅安日报记者张雨蝶

新闻推荐

购买精装房需注意哪些方面?

现在,有很多购房者为了省去装修的麻烦,会选择“拎包入住”的精装房。精装修住宅入住方便,无需装修,省时省力的优点吸引了相当一部分购房者。然而,当你在享受精装修住宅带来的种种便利的同时,你是否...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