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体育中心部分场馆免费开放!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8-08 08:54   https://www.yybnet.net/

羽毛球场

田径场

你有多久没有运动了?你还记得上次运动是什么时候吗?

每每脱下衣服看到越发臃肿的自己,你是否意识到该锻炼一下身体了?

长期缺乏运动处于亚健康的你,是否常常做事提不起精神?

很多时候,人们不运动不仅仅是意志力不够或者是懒惰,而是缺乏一个能运动、锻炼的场所。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市体育中心内部公共健身设施将在当天免费对外开放。

当天,除恒温游泳池和11人制足球场之外,其他场馆设施均免费向市民开放,为市民提供锻炼的免费场所。此外,室内篮球场因举行雅安市“电力杯”篮球赛,故17:30以后不对外开放。

机会难得,何不紧紧抓住。让我们在这个“露肉”的季节,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让汗水浸透衣背,让激情点燃脂肪。

雅安日报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省检察院支招雅安办案指挥中心建设

本报讯(记者杨棕贤)为全面完成省检察院交办的办案指挥中心建设试点工作,近日,雅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党组成...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去雅安看爸爸2018-08-08 07:56
评论:(8月8日全民健身日 体育中心部分场馆免费开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