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高温下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8-08 08:54   https://www.yybnet.net/

8月6日中午,骄阳似火。记者来到雨城大道三段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这里的氛围和天气一样火热。

据了解,目前,主体施工已完成50%左右,防水、主路基回填等施工正有序推进。

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解决“马路拉链”难题和城市内涝等问题,逐步消除主要街道蜘蛛网式架空线、城市主干道裸露井盖等现象,使城市地面景观明显好转,城市管线安全水平和防灾抗灾能力明显提升。

图为工人在高温下施工。

雅安日报记者高小松

新闻推荐

◆饮食参考 一天三时换着样喝茶

爱喝茶的朋友可能每天都会喝茶,还可能特别钟情某一种茶。但专家指出,如果根据一天中身体的不同状态,喝不同种类的茶会更健康...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温下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