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雅安羽毛球代表队创佳绩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8-17 10:46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市羽毛球运动员驰骋赛场

雅安日报讯 8月15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单项决赛,在广元市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全面打响。

在羽毛球女子乙组单打决赛中,雅安选手魏雨瑶苦战三局以2:1战胜成都选手陈思璇拔得头筹;男子甲组单打决赛中,雅安选手陈杨俊伟在带伤上阵的情况下,以0:2不敌成都选手唐子钧收获银牌,并和搭档曾泽业取得男子甲组双打第三名的好成绩。最终,雅安羽毛球代表队在本届省运会上共收获1枚金牌、3枚银牌和1枚铜牌,奖牌总数位列全省21个市州第二位,创造了雅安市参加羽毛球项目省级赛事以来的历史最佳战绩。

羽毛球项目在我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各市州均不乏有优秀苗子和颇具技战术水平的好手,且受区位条件、场地设施、师资力量、人才储备等因素影响,羽毛球项目一直以来都被成都市垄断。面对强大对手和密集的赛程安排,雅安羽毛球健儿们不畏强手、团结一心、敢打敢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记者郑旸

新闻推荐

品雅安味道 享雅安清凉

雅安日报讯美食风暴来袭,点燃初秋。15日,由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市旅游协会、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市烹饪协会联合主办的...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羽毛球代表队创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