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基于MQB平台打造 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来源:雅安日报 2018-10-1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近日,记者从上汽大众雅安新区4S店获悉,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并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将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在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采用了光韵前脸设计,并配备了流光环绕式镀铬饰条、双L回旋式全LED透镜大灯和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有着极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933毫米,1836毫米,1465毫米。

尾部采用悬浮式溜背车顶,全LED尾灯还具备流光转向功能,可以实现渐进动态变化效果。“PASSAT”的标识也向辉昂看齐,放置在了车标下方。

内饰同样采用大众最新的律动风格,整个中控台呈现“一体式”的设计,通过10.2英寸无界前仪表搭配9.2英寸全玻璃无框导航面板,带来较强的科技感。而下部的木质装饰,在增加层次感的同时,更加强了车内的高档范围。

全新帕萨特座椅采用Vienna粒面打孔真皮座椅,具备菱形渐变格纹搭配缝线工艺。高配车型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和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

配置方面,全新帕萨特拥有HUD平视显示系统、10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辉昂同款的全景天窗、13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系统、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后方倒车紧急刹车、预防式乘员保护系统、全景影像、智能疲劳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帕萨特主力车型搭载全新优化的第3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N·M,匹配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3升;而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可选择EA888系列高功版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7升。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帕萨特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综合扭矩4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1.4升。

记者 高小松

新闻推荐

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有力维护国庆期间市场秩序

国庆期间,工作人员深入商场检查雅安日报讯国庆期间,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市场监管,做好消费维权,有力保障了全市节...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基于MQB平台打造 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