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全市网络问政工作暨第三方评价机制问政评价座谈会召开

来源:雅安日报 2018-12-14 15:12   https://www.yybnet.net/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雅安日报讯 今(14)日,2018年度全市网络问政工作暨第三方评价机制问政评价座谈会在雅安日报传媒集团召开,总结回顾了当前一阶段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指出,4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下,雅安网络问政工作通过搭建平台、信息公开、建立制度、网络建设等措施,逐步实现了从被动了解群众意见到主动解决群众诉求的根本性转变,被人民网、四川日报等权威媒体评价为“实现了群众路线的网上新走法”。雅安网络问政工作的有力推进,有效引导了舆论,牢牢坚守了舆论引导底线,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网络问政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方面具有便利、便捷、便民的独特优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络问政工作的责任感;要服务人民群众,切实提高做好网络问政工作的主动性;要加强协作配合,有力推动网络问政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网络问政平台第三方评价是确保网络问政客观公正的重要关口,网络问政平台的顺利运行离不开网络问政评价员的工作。网络问政评价员要坚持以客观、公正、理性、严谨的原则,做好帖文评判工作,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委政府和网民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提升全市问政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会上向新一批20名网络问政评价员颁发聘书,并开展培训。会后,一行人前往市城管执法局、市城管执法支队以及苍坪路市场,参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雅安城管博物馆、背街小巷治理、油烟治理以及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等。

记者 张雨蝶

新闻推荐

水清岸绿景如画

雅安经济开发区水环境治理工程成景观带河岸上,仿木设计的护栏和游步道顺河而建,绿树、红花、凉亭等园林小品点缀其间。...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度全市网络问政工作暨第三方评价机制问政评价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