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法律七进”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1-18 08:5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日前,市法治宣传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春节前后依法治市集中宣传具体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在2019年春节前后,雅安市要开展依法治市集中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和“法律七进”工作,进一步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将持续到2月25日。

在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中,全市各部门、各县(区)将深入开展法律进机关、法律进学校、法律进乡村、法律进社区、法律进企业、法律进单位等活动,加强对未成年人、党员干部、乡(镇)社区群众、外出务工返乡群众等重点群体的法治宣传,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共同构建法治雅安。同时,还结合岁末年初特点,加强法律服务绿色通道建设,针对法律援助受理范围、受理程序、受理条件等内容,深入村、社区、项目工地,采取以案说法等形式,加强普法宣传。

通知要求,全市各县(区)、各单位要把春节前后依法治市集中宣传作为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法治雅安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抓紧抓好,要加强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将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让普法宣传深入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在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形成一起弘扬法治精神、共同推进法治建设的良好局面。

记者 李晓明

新闻推荐

一男子酒后驾车高速逆行 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调查

雅安日报讯1月15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九大队(雅康高速交警大队)了解到,14日深夜,该交警大队查获了...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推进“法律七进”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