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雅安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警营开放日” 邀民警子女体验警营生活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1-2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哇,这就是妈妈工作的地方呀!”“平时爸爸很少陪我,今天来到爸爸工作的地方,我可以陪爸爸上班了。”1月18日,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以下简称:经开区分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警、辅警子女走进警营,近距离、全方位体验警营生活,做好寒假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活动中,小朋友们参观了经开区分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与装备车、巡逻车零距离接触。经开区分局交警还以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与小朋友们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活动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远离伤害、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图为小朋友们参与有奖知识问答,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雅安日报记者李晓明

新闻推荐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正式挂牌

揭牌仪式现场雅安日报讯1月22日下午,新组建的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正式挂牌。副市长衡彤出席挂牌仪式。市文化...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雅安市商务局挂牌2019-01-22 19:38
评论:(雅安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警营开放日” 邀民警子女体验警营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