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新闻 名山新闻 荥经新闻 汉源新闻 石棉新闻 天全新闻 芦山新闻 宝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雅安新闻 > 正文

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召开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3-2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昨(22)日,雅安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久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后,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坚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迅速行动,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市政府26条政策”落地落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存在政策宣讲解读不够深入、优惠政策落企不够到位、要素保障不够有力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深入民营企业开展优惠政策的宣讲解读,让广大民营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要把政策措施真正落实到民营企业,让广大民营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把该优惠的优惠充分,把该支持的支持到位;要健全协调服务机制,建立完善市、县(区)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制度,“一对一”或“一对多”进行包联,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要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确保发展民营经济工作落地有声,推动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发展,为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杨宇龙

新闻推荐

实现全市火灾形势和队伍管理“双稳定”

雅安消防指战员全力处置一起货车侧翻事故。雅安日报讯日前,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在全国两会重大安保工作期间,全市...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