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人在城中 城在景中 多彩雅安成“网红”打卡点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5-16 09:07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一座滋润的城市,“多彩”是其最为靓丽的标签之一。

前不久,中心城区街头巷尾的樱花、玉兰花、海棠等盛开,成为一道道靓丽风景;眼下,多彩娇艳的月季悄然“爬”上墙头并成为“网红”,吸引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打卡。

有网友写道:“雅安一街一景,有花有绿有‘本位’;有‘人在城中,城在景中’的感觉。”

也有市民盛赞,城市在各色鲜花苗木装扮下,档次提升了,市民幸福指数也在提升,“城市这么美,没事出门走走转转很巴适!”

“补绿增花添彩”工程是雅安市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围绕打造“双五十”宜居宜业宜游山水园林城市目标的重要一环。

据了解,目前市区中心城区沙湾、姚桥片区作为核心示范区,“围墙增花”工程已全面完成,大兴片区及老城区也在同步自行组织实施。

接下来,相关部门将按“新城以绿为底、旧城留白增绿”的思路,应地布景,应季补花增绿,持续推进中心城区园林绿化扩容增绿,为雅安城市的滋润度和内涵美添彩。

红花绿叶爬满院墙

市民在鲜花下的健身器材上健身

熊猫大道街头鲜花随处可见

雅州大道街边鲜花盛开

绿草成茵的青衣江岸成为市民健身的好去处

熊猫大道绿岛景观

鲜花盛开的女娲广场

红花绿叶爬满院墙

雅安日报记者

高小松韩毅

新闻推荐

雅安市完成最后一份纸质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申请办理

雅安日报讯近日,记者在市生态环境局获悉,雅安市于5月8日办理了最后一份纸质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申请。5月9日起,全面停止办...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在城中 城在景中 多彩雅安成“网红”打卡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