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大力整治不法行为 保障通行安全畅通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6-24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6月17日,雨城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针对国道318线雨城段公路两侧村民占道非法加水点进行了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中路政、交警明确职责,合理分工,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口头教育等方式全面展开,劝导违法设置加水点的村民自行拆除加水点摊位及设施,对不听劝阻的经营者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并没收加水设施。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清理加水点5处,拆除占道搭建的棚屋3处,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加水行为,保障了辖区道路的通行环境安全畅通。

与此同时,从6月17日开始,雨城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联合交警、运政等部门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货运车辆“抛冒洒漏”污染公路行为专项治理。

此次行动以多营超限检测站为依托,重点针对货运车辆抛、洒、滴、漏、扬尘污染问题进行专项治理。严厉查处货车、水泥罐装车超限超载行为,对工程车、装运渣土、砂石运输车辆不遮盖篷布、沿路抛洒、带泥上路的车辆严查严管。截至17日下午5时,共检查车辆182台,卸载车辆7台,处理车辆改型1台。

记者戴富丽

新闻推荐

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去年,“四川省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下称“一窗通”)推出,雅安市第一时间落地,新开办企业申报、提交材料、...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肖国龙任职承诺2019-06-22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大力整治不法行为 保障通行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