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今年5月 上汽大众途岳销量再次过万 旺销态势有望延续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6-2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上汽大众途岳在上市之初就被寄予厚望,被称为继途观之后的紧凑车新生代。近日,记者从上汽大众雅安新区4S店获悉,继今年4月途岳全国销量过万辆后,5月销量为14459辆,且旺销态势有望进一步延续。

途岳作为替代老款途观的产品,定位紧凑型SUV,新车采用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2680mm。前脸的气势、硬朗的车身和虎实的车尾营造出了极具力量感的整车外观,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更贴近主流。

内饰方面,途岳采用T型横贯式中控台,大面积的饰板将仪表盘、显示屏和出风口包裹其中,形成一体式设计,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受。下方全新运用的皮质包覆式装饰贯通整个仪表板,并延伸至车门,形成环抱感,打造出舒适的内饰氛围。

途岳全系标配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还配备了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1.17㎡的面积领先同级。

在行驶守护方面,该车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BSD智能盲区监测系统、Front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与疲劳监测,当泊车时,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与360°全景影像系统默契配合,让泊车入库更轻松。更搭载了多项越级科技装备,装备智能四驱系统、7种驾驶模式选择、HDC陡坡缓降功能并且全系标配独立悬架,能够适应不同的路况。

动力方面,途岳提供330TSI(2.0T)和280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7.8秒。

280TSI车型则搭载了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EA211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

记者高小松

新闻推荐

电动车、共享单车占用盲道 导致行人出行不便

电动车、共享单车占盲道……连续几日,记者走访雅安市主城区多个路段,发现存在不少占道问题。在市区和平中路、和平...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程宜任职承诺2019-06-22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5月 上汽大众途岳销量再次过万 旺销态势有望延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