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第二届“滋润雅安”摄影大赛开启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8-14 08:14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一年四季,雅安虽有四幅模样,但“滋润”二字是贯穿始终。为展现雅安优良的生态宜居环境,让滋润定格,第二届“滋润雅安”摄影大赛已于近日火热开启,活动投稿时间从8月初持续到10月底。只要是您在2017年至今在雅安范围内拍摄的美图,均可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雅安日报传媒集团主办,雅安市市民摄影摄像联合会承办。登录北纬网首页或扫描二维码,可快速进入到本次活动官宣,活动官宣对整个活动流程、奖金证书、投稿方式、征稿时间、征稿细则、注意事项等有较为详细的说明。

需要重点说明的是,本次奖金可观,一等奖奖金5000元、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2000元。在奖项方面,考虑到首届的参与热度,本次大赛优秀奖增至30名,可谓是奖项数量更多,中奖机会更大。每个获奖者,不仅有奖金拿,还能获得一份荣誉,那就是大赛颁发的证书。

据悉,为了喊响雅安旅游口号“一座最滋润的城市”,雅安日报传媒集团于2018年10月开展了首届“滋润雅安”摄影大赛,迅速在雅安摄影圈内引起轰动,众多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431幅。

记者 邵也蘋

新闻推荐

服务青年 促社会和谐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供图雅安日报讯为了服务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婚恋观,近日,雅...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雨城遇“三雅”2019-08-13 03:31
评论:(第二届“滋润雅安”摄影大赛开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