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雅安市12315工作多项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8-15 08:26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场监管一体化平台、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运行情况,以及12365(原质监)、12331(原食品药品)、12358(原物价)、12330(原知识产权)四条热线上半年数据情况进行通报。

在通报中雅安市12315互联网平台办结率为93.8%,在21市州中排名第七;在各市州投诉举报办结情况统计表中,雅安市投诉办结率为99.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5月27日,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统一部署安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原工商、质监、食药、价格和知识产权等部门原投诉举报电话12315、12358、12365、12331、12330,按照“一号对外、多线并号、集中接听、各级承办部门依责办理”的工作要求,将12315作为统一对外的唯一专线予以整合。目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指挥中心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通过12315平台受理消费投诉咨询举报共5629条,电话调解5280条,立案4件,为消费者直接挽回经济损失452余万元。

记者 韩毅

新闻推荐

恶意辱骂110接警员 行政拘留10天

本报讯(李月萍记者杨棕贤)7月21日,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永兴派出所查处一起辱骂110的寻衅滋事案。7月20日晚8...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12315工作多项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