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健康知识”竞赛开赛当天5000余人参与答题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0-16 08:40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5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由市卫健委和雅安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健康知识竞赛于10月14日正式上线开赛,开赛当天5000余人参与答题。

本次健康知识竞赛旨在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行动、全民共享”的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创卫活动,提高市民创卫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和文明卫生素质,扎实推进雅安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创卫”工作和健康知识宣传。

本次健康知识竞赛从10月14日开始,10月20日结束。期间,大家可使用手机微信搜索“健康雅安官微”微信号并关注,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进行答题。

每次答题从市卫健委提供的100道题目中随机抽取5道作答,每道题限时60秒,超时则视为放弃此题。参赛次数每天3次,答题页面会自动判断对错并显示正确答案,在答对3道题后,参与红包抽奖,全部答对即有机会中奖。

每个微信号和手机号每天只能参与一次,中奖后可继续参加。可以了解更多健康知识,还有机会赢得红包,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记者周代庆

image.png

新闻推荐

二氧化碳生产塑料或成为现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人类的过度使用,如今地表和海洋中已经堆积了约80亿吨塑料垃圾。塑料的废弃处理一直是个棘手的...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市“健康知识”竞赛开赛当天5000余人参与答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