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做好文旅资源普查 深挖文旅发展潜力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0-17 08:45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15日,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会上全面贯彻落实了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加快推进全市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会议就开展文化旅游资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工作方法、普查范围和类别、技术路线等进行了详细阐述。会议强调,文旅资源普查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有利于促进雅安市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的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这是一项全新的、高难度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并要充分认识到文旅资源普查工作的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借文旅资源普查工作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摸清雅安市文化资源家底,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旅游规划、产业发展等工作做铺垫、打基础。切实抓好现阶段普查机构建立、普查队伍组建等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文化旅游资源普查工作。

下一步,雅安市将按照省普查办安排,全面系统推进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各项工作。

记者 郑旸

新闻推荐

雅安市“健康知识”竞赛开赛当天5000余人参与答题

雅安日报讯15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由市卫健委和雅安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好家园”...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文旅资源普查 深挖文旅发展潜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