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助力“双创”金融在行动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1-1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人行雅安中支党委围绕市委、市政府“双创”部署,全力推进“联包帮”工作,将“双创”工作融入生活点滴,保护城市环境,提升行业形象,助力雅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努力实现共建共享目标。

该行积极响应雅安市“双创”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召开专题行长办公会,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各时间段的工作任务,将创建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开展专项主题党日活动。

同时,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在“联包帮”院落及自管大院增加公益广告宣传展板。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将“双创”工作与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等相结合,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安排专人每周对“联包帮”大院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进行治理,对指定责任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向行人宣传文明交通常识。

记者蒋阳阳

新闻推荐

公园绿化接地气 停车便利出行畅

春节近,年味浓。市区街头巷尾张灯结彩,公园商场人气、喜气持续升温。“变化大,玩的地方多了,也很接地气!”这是在广州打工...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暖冬行 爱传递2020-01-14 08:31
评论:(助力“双创”金融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