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促进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5-29 08:26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为支持雅安市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近日,雅安市开展了2020年优质民营企业遴选工作。

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县(区)推荐的39户民营企业进行了初步研究筛选,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候选企业的规模、资质、生产经营状况、科技创新能力、解决就业情况、税收、发展前景等方面深入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前,雅安市出台了《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每年遴选20户优质民营企业,制定‘一企一策’扶持方案,有效配置重要资源和要素保障,支持企业梯度发展、做大做强”。

下一步,雅安市将对遴选出的20家优质民营企业制定《优质民营企业“一企一策”帮扶工作方案》,力求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能够帮扶、引导企业不断完善管理、增加投入、扩大规模、提高效益、做大做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记者 郑瑶

新闻推荐

创业扶贫产品进社区活动将于5月29日举行

雅安日报讯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城乡劳动者返乡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带动经济增收,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助力创业...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