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开建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09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施工现场

日前,记者从雅安经开区管委会获悉,3、4号数据中心建成投产后,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迅速接续。目前,7号楼(运维中心项目)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8号楼(会展中心项目)正开展前期工作。

9月7日,阳光正好,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热闹不已。4台挖掘机在土堆中轮番作业,开挖基坑,15台运载车辆来回穿梭,将用于回填的土方运送到指定区域。

“8月31日,7号楼正式进入地基施工阶段,目前主要是机具施工,预计一周后人工班组就将进场。”建设单位现场代表王海宇告诉记者,建设单位将继续保持项目建设的“雅安经开区速度”,争取7、8号楼早日建成投用。

据悉,7号楼总投资1.7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地上7层,地下一层,包含数据中心运管区、研发配套区、会议办公区等配套功能区域及相关附属设施。8号楼总投资0.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500平方米,包含展示区、报告区、活动区、体验区等配套功能区域及相关附属设施。

7、8号楼作为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的开端,同时也是省、市重点工程,更是国家专项债及特别国债的重点支持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数字新城”重要配套设施,对雅安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杨宇龙郝立艺

新闻推荐

茶马贾道 穿越两千余年的商贸之道(下)

□孙健三漫漫长路用什么运输边茶?人类文明发展的历程中,马匹对人之所以重要,就因为它能帮助运输。一条至...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正式开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