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逆风飞扬》向逆行者致敬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12 08:22   https://www.yybnet.net/

“心中装着生命的信念,无惧任何险阻与艰难,人生在逆风中升华……”简单的几句歌词,诉说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逆行者的勇敢与坚强。这是公益微电影《逆行者》的主题曲《逆风飞扬》中的歌词,由雅安市影视剧两栖作家杨宓作词。

今年3月31日,由省文联等单位出品的微电影《逆行者》在雅安杀青,杨宓作为该片编剧、导演兼制片人,讲述了汉江夏区一家医院的95后化验员甘小萍(化名),春节回到外地乡下的老家过节,得知武汉新冠病毒肆虐,医务人员告急,她决定放弃休假,立即返回医院投入抗疫战斗的故事。

日前,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六届“根亲中国”微电影网络大赛中,《逆行者》荣获战“疫”情特别奉献作品奖。

记者戴富丽

新闻推荐

创新治理方法 提升整治效果

当下,不少市民选择电动自行车的绿色出行方式,加入到骑行大军之中。但是,因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而引发的交通事故也十分常...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逆风飞扬》向逆行者致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