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雅安第二届“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开启 1吨汽油等你拿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9-22 10:04   https://www.yybnet.net/

“5、4、3、2、1!”9月21日上午10时,在雅安万达广场全场倒计时中,“文明雅安·文明交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杯雅安第二届“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赛正式启动,旨在为雅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驾驶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切实增强交通法规和文明出行意识,同时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文明交通出行的好习惯。

现场,近百台出租车、警保联动车、网约车和私家车贴上了车贴,整齐排列,不少交通参与者也跃跃欲试。“去年我就参加了这项挑战赛,以比赛的形式督促自己做到了百日内零违法。这个活动非常好,今年我也要向更多亲友推广。”市民陈重伟说,通过参与活动,也提升了自己了文明出行的意识。

“坚决履行好交通警察的职能职责,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难题。”交警代表说,希望大家在出行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用实际行动实现安全驾驶“零违法”。同时,车主代表也在承诺中表态,将自觉养成良好的交通文明出行习惯,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活动由雅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指导,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雅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雅安办事处主办。报名时间为9月21日至12月31日任意时间段,挑战追溯期从9月21日开始,雅安市全市4座以上(含4座)车辆以及长期在雅安工作生活的市外4座以上(含4座)车辆的车主。

参赛人员可以通过微信扫描车贴上的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通道,也可进入“雅安文明有约”、“雅安交警”、“川报西部观察”微信公众号活动报名通道直接报名。100天挑战结束后,符合零违法的参赛人员将获得抽奖资格。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92#汽油1吨;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1000元油卡;三等奖(5名)奖励奖励价值500元油卡;幸运奖(30名)奖励价值100元油卡。

挑战期内,对所有抽中奖者的数据校对核验均交由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过大数据对抽取人和绑定车辆进行同步核查对比,抽取人和绑定车辆未出现任何违法违规情况的皆算中奖有效。中奖者将邀请参加组委会集中颁奖仪式并进行现场颁奖,不能前来参加集中颁奖仪式的可在30日内提交本人签名的行驶证和驾驶证复印件等证明方可领取。

【附:报名通道】

https://m.fmgo365.com/100days_2542020/red/rule?media_id=254

雅安观察 张超 黄刚

新闻推荐

挖掘文化底蕴 推进藏茶产业发展壮大

19日,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平率队来雅调研藏茶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挖掘雅安藏茶的历史元素和文化底蕴...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安第二届“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开启 1吨汽油等你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