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雅安 雨城区签约13个项目 总投资57.05亿元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2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胡月 记者 李娟)9月22日,雅安市雨城区在成都举行重点项目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企业发出“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共谋互利共赢新发展”的诚挚邀请。本次活动,雨城区共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57.05亿元,其中现场集中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24亿元,涵盖养殖、新材料、电商产业等领域。

其中,雨城区与重庆天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天兆猪业100万头优质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选址雨城区八步镇,将引进余式猪场5.0楼房式猪舍,采取“工厂化”模式和“公司+农户”模式共同发展,拟建成集20万头种猪繁育、30万头商品猪养殖、饲料加工厂、生猪屠宰、冷链物流为一体的产业集群。

推介会上,雨城区用天府之肺、熊猫故乡、藏茶之乡、川西咽喉和颐养之地“五张名片”推介雨城,重点介绍了雨城区综合资源、互联网络、服务环境等优势,并就藏茶产业园、熊猫小镇、上里艺术小镇综合开发、合江民宿集群打造、体育制造产业园等具体项目进行推介。

新闻推荐

第十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出炉 31项工程获奖

9月22日,作为我国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第十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在京正式颁发,珠海歌剧院、南京长江第四大...

雅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雅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债权清算申报公告2020-09-22 00:35
评论:(雅安 雨城区签约13个项目 总投资57.05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