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雅安 > 正文

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树立“温暖人社”品牌形象

来源:雅安日报 2020-10-15 10:03   https://www.yybnet.net/

为彻底整治人社系统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人社公共服务质量水平,树立“温暖人社”品牌形象,10日,雨城区召开人社系统行风监督员工作会。

会上,介绍了雨城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方向。各监督员围绕人社政策宣传、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行风监督工作积极进行交流发言并对人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人社部门既是最大的民生部门,也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助推部门。行风监督员是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延伸人社工作社会监督触角的重要载体,更是有力推动人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廉洁自律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人社事业健康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记者 郑瑶

新闻推荐

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与法院工作两提升

本报讯(李月萍记者杨棕贤)12日,雅安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通报全市法院审判质...

雅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树立“温暖人社”品牌形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