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雅安 今日名山 今日荥经 今日汉源 今日石棉 今日天全 今日芦山 今日宝兴
地方网 > 四川 > 雅安市 > 今日石棉 > 正文

“石棉黄果柑”售罄实现销售收入3. 53亿元

来源:雅安日报 2020-05-12 08:59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近日,“石棉黄果柑”已售罄,销售量7.32万吨(其中电商销售4058.5吨),实现销售收入3.53亿元。主要批量销往东北三省和浙江、山东等地的20多个大中城市。

3月8日,自从石棉县黄果柑线上销售新闻发布会成功开启以来,受“节会”拉动,石棉黄果柑销售行情向好,线上线下收购客商达240多家,销售价格一路攀升,均价达3.4元/公斤,电商销售达到6元/公斤。

3月中上旬,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全国柑橘市场销售价格普遍较低等因素影响,黄果柑销售处于低迷状态,销售行情不容乐观。对此,石棉县采取措施,开具客商专用通行证和代办专用通行证364张,召开黄果柑上市新闻发布会,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对接外地客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围绕黄果柑果品采摘、运输、洗选包装等环节,有序组织复工复产,4家仓储集配中心和17家黄果柑洗选厂的22条生产线提早运行,并组建“采果队”“运输队”“洗选包装服务队”等,在规范有序前提下,进行黄果柑的采摘和销售。

此外,该县还如实详细填写“健康情况申报卡”“用工登记表”“复工审批备案表”等台账并存档备查,积极引进新老客商,依托中国扶贫基金会“互联网+”模式销售黄果柑,多措并举促进石棉黄果柑销售,切实保障新型经营主体和果农利益。

记者郑雨莎

新闻推荐

石棉县政协 助力河流环境改善

(张培雷)近日,石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率队到安顺场镇松林河河段开展巡河工作。李权易指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

石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石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20-04-25 08:41
评论:(“石棉黄果柑”售罄实现销售收入3. 53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